首頁 > 公司簡介


公司簡介





興邦成立於民國91年,為國巨股份有限公司的轉投資企業,目前在台灣地區也是資本額最大的國巨一級代理商,與國巨原廠有良好默契的互動與密切業務上的配合,創立時期即以國巨被動元件為基石,在市場的簇擁之下陸續加入主動元件。踏著穩健的腳步後我們跟隨客戶的成長一起進駐大中華地區, 在金三角區東莞、蘇州、深圳先後成立Office為在地的客戶做更完善的服務。



興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電子零組件經銷代理、進出口等相關業務;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。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;除整體營運穩定外,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,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。

這幾年來稟持著憨厚的熱情,吸引著更多的廠商&客戶對我們的支持。我們衝破了物流的瓶頸; 接下來我們會有自己的FAE,品管,相信在更完整的團隊組合之下,可以給客戶更完整更完美的售後服務。更期待有你的加入讓我們可以更成長。